她明明已经更换了一段全新的人生,但却又好像完全没换,甚至恍惚间,她还会有种自己仍然在上一个世界里的错觉。
因为不管哪个世界都是一样的,每天只要摸摸鱼、划划水,任务就能自然而然完成。
这种平淡如水、毫无波澜的任务人生,陆情已经完成了几十个,而且可以预见,接下来的几百个、几千个任务人生,大概也是如此。
日複一日,年複一年,漫长又难熬,开局就能看到结尾。
说出来可能有些欠揍,但她是真的特别羡慕其他神穿者,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似的充满斗志,为了完成任务,起早贪黑,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以后,也会很有成就感。
所以,当监考老师在神穿局广播里通知“晋江系统出现bug,技术人员正在全力抢修中,请所有神穿者原地待命,不要随意走动,已经被bug卡进时空裂隙里的神穿者请先尝试清除缓存自救,如果自救失败,请双手合十,自求多福。”时,陆情毅然决然地打开了时空隧道。
她想,既然系统抽风都能把隔壁班的陆晨曦卡进错误的任务世界,说不定,也能给她卡掉身上这些金光闪闪的buff。
于是,陆情满怀期待地穿越了。
再睁开眼时,陆情已经穿越到了新世界里。
她脸色苍白地躺在一张病床上,空气里隐隐弥漫着淡淡的消毒水味道。
不出意外,她这次应该又是在医院里醒来的。
基本上,她每次穿越醒来,都是在病床上。
真是毫无意外的开局。
然而等她打量了几眼病房周围后,却发现这次的开局好像又有那麽一点儿不同。
跟她以前住过的病房不同,这间病房四面的墙壁和天花板都是粉红色的,到处贴着hello-kitty的画报。
陆情心里“咯噔”一声,她这次不会穿成一个未成年少女了吧。
她最讨厌养成系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