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芳的表演非常成功,红豔妈妈也高兴,对我的态度也和缓了许多,毕竟我现在也算是摇钱树了。
混了几天后,我发现这里唯一善良的只有落芳和二丫,而且全被我遇到了,这也太巧合了。
落芳,会不会就是狐族圣女呢?她的姿容如此不凡,这种环境下还这麽善良……我越想越觉得就是这麽一回事,于是对她的态度也殷勤了起来。
落芳一个月只用表演几次,且有屏风遮挡,其他时间她都在看书。
“有一位贵客,几个月来一次,那是姑娘最开心的时候。”
“贵客?是谁?”
“不知道,我们都不能靠近贵客,贵客每次来都会清空整栋楼,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容。”
还挺神秘,不过说不定也是机会。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到时咱们都要去春韵楼,也就是最靠前的那栋。”
忽然,窗外响起急促的敲钟声,二丫拉着我赶紧向外跑去,红豔妈妈挥舞着团扇,一队是姑娘们,一队是下人们全都火急火燎的涌向春韵楼。
我本想趁乱逃跑,但是他们井然有序,稍有停顿都会被打手毒打。
我的后背也挨了几棍子,二丫将我带到一个大房间里,里面黑压压的都是人。
“等吧,明早我们就能回去了。”
“啊?这麽久?”
我勉强能蹲在地上,前后左右都挨着旁人,压根不敢动。
人比人气死人,我们挤得动弹不得,人家一个人独占整栋楼,唉……
艰难的熬了一夜,我的胳膊和腿早就麻了,其他人也没好到哪里去,都小声的抱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