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哥,快来吃饭,我们看着忘叔先。”
男人神色如常,也不知道半夜有没有休息一会儿,是不是盯着人看了一晚上。
“盛舅舅还没醒啊,医生怎麽说啊。”
一晚上过去了,人照理来说该醒了啊,如果伤口不严重的话。
幸好,吃完早饭没一会儿医生便来病房查房了。见人还在昏迷开了拍照的单子,让他们带着人先去拍个照看看颅内情况。
按照他估计的,病人早该醒了才对啊,到现在还没醒来,怕是脑子里真出了问题。
几人也顾不得多停留,拉着人去了ct房。
等到报告一出,去找了医生。
“病人之前脑部是不是受过重击啊,你看这里。”
看清片子中的情况,医生先是皱了皱眉头,眼中带着不解的看了眼目露担心的几个年轻人。
伤是旧伤,且看片子的情况当初受伤后并没接受很好的治疗。
不应该啊,瞧着不是挺孝顺的麽。
“对,三十多年前,我舅舅被人打伤过脑子,很严重,差点没命的那种。
且因为环境问题,当时并没受到很好的治疗。之前我也带着他去医院检查过,医生并没说什麽啊。”
只说人有点营养不良,让好好养着便成。
怎麽现在看来,伤口出问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