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宁愁啊。
沈鸣该死,沈常林咎由自取,沈宁一点儿不心疼他们,但是一个家族接连失去人员,最终的结果定然是消失在历史长河中。
想想前世,沈姝成了韩家媳妇,生下三个孩子,沈毓娶妻生子,沈鸣再娶生子,沈妍嫁人虽然过得不好,但也生了好几个孩子。
再对比这一世,莫不是她才是错的?
牺牲一个沈宁,换沈家人丁兴旺,繁荣昌盛,多好啊。
狗屁!
花她的钱,吸她的血,还想踩着她的尸体幸福美满的过一生,这样的人丁兴旺要来干嘛?跟她有什麽关系?
上辈子她那麽惨,死了怎麽也没见弄座庙台上她上去坐坐?
凭什麽她要受委屈?
反正这辈子是捡来的,她才不管什麽家族兴旺、世代延续。
就算这一家子死绝了,姓沈的又不是死绝了,她不相信本家那麽多人还出不了一棵好笋了。
而且就沈姝、沈鸣、沈毓这等货色,真给他们继续活着,还不知道要祸害多少人呢。
所以她这是在为民除害!!
尤其是她现在身上的伤口还隐隐作痛呢,她差点儿命都丢了,还管什麽血缘和道德?
都给我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