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华有些无奈,“他还跟你提过这些……所以你每次都在做这个味增,是在迁就我的喜好吗?我还以为你也很喜欢。”
降谷道:“……都有吧。hiro研究出来的这个味道确实不错。”
琉华点点头:“那就谢过了,别处确实吃不到这样的味道。我会一点不剩地吃完的,不会辜负你辛苦做出来的成果。”
降谷又道:“可别偷懒只做味增汤,要营养均衡,别的食物也要吃才行。”
这家伙可真是了解她的脾性,听到这句嘱咐,琉华只能艰难地点点头,表示自己会注意饮食。
可是做饭她是真的嫌麻烦啊!她可不像诸伏或者降谷那样,把做饭当作一种放松,对她来说,做饭只是另一种的劳累。
以前诸伏也总叮嘱她要注意饮食,可她经常嘴上应着却从不付出实际行动,导致诸伏后来也不说了,有空的时候直接就给她带了饭来。
说起来那款味增她之前确实在诸伏面前夸过,许是头一次喝到的时候太惊豔,表现得夸张了一点,让对方记住了。但味增这种食物对她来说并不算是心头好,她还是更爱垃圾食品(x。
不过友人的一番心意她也不会辜负,还是会好好吃完的。
试探
最近几天早晨,琉华都特意起来做早饭——为了消耗掉那一大盒味增。
本来她是只想做味增汤,随便配点什麽别的当早餐吃——是的,她一如既往地随意。但每当看到味增,就会想起降谷的嘱咐,导致她不得不开火做了点其他热食。
所以她为什麽做不到无视降谷零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