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
伊达航调来了警视厅刑事部。
松田葬礼那天他特意连夜赶来过一次,但今天似乎是要告诉松田他调来警视厅刑事部的事,约着琉华一起来了墓地。
墓前,他同松田唠了几句家常,而后便手缠着念珠,双手合十,在松田的墓前为他祷告。
悼念完毕,伊达航想起好友的死,忍不住怒道:“可恶的炸弹犯……我不会放过他!”
琉华道:“班长,你在刑事部如果有什麽炸弹犯的消息,一定要告知我。犯人憎恨警察,故意逼迫警察在自己的性命和民衆的性命中做出选择,其心可诛!松田输了,我们可不能再输,一定要想办法逮到他……!”
伊达航赞同:“嗯!松田的意志由我们继承!”
天空暗沉,一阵寒风吹过后,天上忽然开始降雪。
伊达航仰头看向开始飘雪的天空,说道:“伊崎,我们回去吧。”
“嗯,天气预报说今年降雪早,而且下大雪的概率不低。”
“今天的风确实有些大。我们还是赶在雪下大之前回家吧。松田,下次再来看你。”伊达航最后同松田道别道。
今夜风雪交加,琉华躺在自家床上,听着外头呼啸的风声,哀叹明天肯定积雪,自己还得一大早去上班,想想都觉得悲催。
这破工作她是真的不想干了,她都有要学松田闹事的念头,让领导把自己调去一个没那麽忙的岗位了。
想当初要不是脑子一热答应了公安的招募,自己的时间也不至于都被工作占去。如今那个让她脑子一热的人也不在了,她是真不知道这破地方还有什麽值得她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