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大头聪明,时不时的说一句我奶,我奶,我奶。

这俩字就像一把刀悬在文老汉和文修易的脑袋上,让两人硬是半点口都没松。

最后村长也知道是忽悠不了,只能作罢,毕竟那红薯的産量,他都看在眼里,一家二十斤,育苗出来真的能种不少了,赶在年底还能收一波,那今天就能过个饱年。

另外,文修易也说了,种了红薯剩下的地可以种大豆,大家只管种,到时候种出来他们家都收,前提是豆子的质量好才行。

这家家户户都是老农了,种出来的豆子能不好吗?

村长全应了,至于村长怎麽去通知村里人就不是他们该管的事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文家人下地干活的时候就陆陆续续的有人来打听买红薯做种的事。

得到文家人确切的消息,大家这才放心,那东西的産量,是真的高啊,就算只有二十斤,今年种了,明年再继续留种种,这産量不就一下上去了。

这样一来总比像往年一样,种一茬粮食,种一茬菜,最后卖不掉的就全烂在地里。

而且多出来的地还能种豆子,这可高兴了大伙,文秀才说了,这种大豆能养地,养得好来年的麦子也才能长得好,不管是为什麽,但是文秀才说了,他们就照做。

而且文家也说了,种出来的豆子,卖不掉的他们都收,现在文家有个大酱作坊,这做大酱的材料可不就是这豆子嘛。

一时之间大家也不担心自己的销路了,那干活的劲就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