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把兄弟俩那激动的心情给平複好,结果自己抹黑走回来的路上却摔了个大马哈,真真是气死他了,一会必让闺女给自己也整个迷你的手电筒,揣兜里专门走夜路用。
罗氏憋着笑:“行了,厨房里给你留了饭,瑶瑶,弄点饭给你爹吃,我就先回去了。”
文修易想到自己这一跤摔的挺狠的,现在还疼着,担心老太太这麽晚自己回去,哪怕没多少路程,而且村子里都是平路,文修易也是不放心的。
“娘,我送送你。”
罗氏看他自己走路都一瘸一拐的,说不心疼是假的。
“行了,这条路我天天走,还能走丢了不成,你在家待着吧,我自己回去。”罗氏说完就走,绝不拖泥带水。
文修易自己送不了,也不能让老太太自己回:“俊,快去送你奶,看着你奶进家再回来。”
文俊赶紧跟了上去,罗氏嘴上虽然说着他烦不烦,可那上扬的嘴角还是说明她的心情很好的。
等到他们走了,文修易才慢慢坐了下来,哎哟哎哟的揉着腿:“摔了这一跤我才知道是真的疼啊,往后这夜路可不能再让你爷和你奶单独走了。”
文瑶终于明白为什麽文修易一定要让文俊把老太太送回去了。
现在的人,别说路灯了,就是家里自己的煤油灯都舍不得多点,外面一到天黑就可以说是漆黑一片,文瑶一手撑着脑袋一边嘀咕道:“要是有路灯就好了。”就是再晚的夜路也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