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趟是来签《私人承包国有企业的承包经营责任书》的。
还是如初次来这时的三位领导在场,王伟见女同志果决的签名。
对她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及胆量欣赏不已。
真心希望她能将那半死不活的小药厂给盘活。
而他们学习广府的新型承包模式,也将看到成果。
王伟之所以这麽积极促成这事,也是有原因的。
他的两个妻弟就在那家工厂工作,时常拖延放工资,又拉帮结派不胜其烦的情况下,整天来家磨着他给调工作。
在工作上大公无私,是他这些年苦心维持的人设,如果为了两个妻弟打破原则,可真是前功尽弃了。
至于在没政策下发,就搞什麽私人承包,这只是他们医院部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实在没法子中的办法。
索性厂子太小工人也不多,就算不成也是他们内部的事,上面不会追究。
但是如果真被这个有想法的年轻医生盘活,他们可就等于树立了个典型。
国有企业并非都是巨无霸,也有这麽多规模极小,处于饿不死又吃不饱的尴尬境地。
来年人大会他们就着这个例子拿出来讨论,可是实实在在的政绩。
先不说王伟天马行空的开小差。
这边得到工厂管理权及收益的周璇,心里有种尘埃落定的感觉。
纪谦心里替周璇捏一把冷汗,担心她失败后所要承受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