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到时候你们吃了饭再回摊上看看,不够用就接着包,够用就同我们去药铺玩儿去。”

林小福便提议。

因为下午他们要去趟药铺,再回家去,他们并不会马上就住进这里,自然是要早早回村去。

方翠听了连忙点头答应了,很是欢喜。

他们搬来李桥也有很久了,但她每天都在家里帮娘干活,附近也有几个小姑娘,但她没有空与她们玩耍。

而且她家摆馄饨摊的,也不方便与别人走得太近。

一开始她不懂,后来发现有小伙伴一到她家摆摊时就过来了,馋着馄饨。

一开始娘还下几个给她们吃,后来她们每天都来,娘就不给她们吃了,而她们也不跟她玩儿了。

再后来,她就不结交朋友了,每天都干活,得空儿也在家呆着。

可她认识林姐姐和春姐姐后,心里的欢喜与以前是不同的。

而且林姐姐和春姐姐不但不愿意白吃她家的馄饨,还帮着包馄饨呢。

娘说,这样的朋友才值得结交的。

她又有朋友了,心里那份欢喜,连娘都看出来了,说让她别太得意忘形,来日方长呢。

大家在厅上摆了桌,用的是圆桌,谁也没客气,就热闹地吃了起来。

还有两张八仙桌,一张放在厅上摆茶具、一张放在厨房里,平时他们一家人还是可以在厨房里吃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