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只要有一个女儿就好了,不需要两个。

和浑身是刺的尤呦相比,何荟的态度要冷静多了。

“我是何家收养的女儿,有合法收养手续的,只要收养关系没有结束,我就是何家的女儿。”虽然只是养女,但就是因为何荟从小就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她才尤为清醒成熟。

何家女儿丢失后,何夫人的精神就出现了问题,何家带着她看了无数心理医生都没用,最后为了安抚何夫人,这才从孤儿院领养了何荟。

她一开始就是何家找来暂时给何夫人治病的“药”。

何家答应她会提供优渥的生活,会提供各种学习的机会,而她需要做的就是在何夫人面前假装是何家那个走失的女儿,当好女儿的身份,要不是怕何夫

人察觉到不对,她应该称呼何先生为叔叔的。

就算是现在,何夫人的病也不稳定得很,她有时候能认出来何荟不是她的女儿,可有的时候就根本认不出来,发病的时候需要何荟去安抚。

不是何家想要一个替代品代替他们家的女儿,不过是心理医生建议的不得已为之罢了。

反正何荟觉得她就是在给何家打工而已。

当然了,何家人很好,并不冷漠,对她也确实很好,她对何家人也是有感情的,将他们当亲人一样,可她记得自己的身份。

就是尤呦实在不是个好相与的,总觉得她占了她的位置,还好她很快就要高考,到时候会离开何家去上大学,以后也就不怎麽回何家了。

她感激何家给自己学习的机会,也是真心想要帮尤呦融入豪门生活的,只是尤呦却不愿意接受,总觉得她别有用心,要仗着自己在何家长大,带着认识的人霸陵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