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最终我们一族还是要走向灭亡?
不甘心。
好不甘心啊!
明明它们眼看着就能够将这个世界作为它们一族重新崛起的希望了,为什麽会发生这样的变故呢?
那个至今不知道的存在到底是什麽东西,为什麽哟啊帮助弱小的人类,如果不是对方,它们绝对不会落入如今的境地,说不定早就将火种摧毁,早就成为这颗星球的主宰了。
它们会重新拥有衆多同族,这里会成为它们一族的乐园。
可惜现在一切都毁掉了。
人类的运气真的太好了,让本就以丧家之犬身份降落到这里的掌控者尤为不甘。
明明是那麽弱小的存在啊。
这麽美好的星球,为什麽会掌握在弱小的人类手中呢?
“&¥%¥&!”
——当初几位长老牺牲了自己才在最初的时候笼罩全球,为我等铺平道路,而如今我们也有这个任务,再来一次紫太阳。
可惜这个提议很快就被否决掉了。
它们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