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页

穿越犬夜叉 多木木多 1031 字 2024-12-20

它们是来救我的。

在它们的牺牲下,法绳断了,我一把捞起仍然幸存几只的抱在怀里,转身就向殿外沖去。有几个侍从看到了我的动作,叫喊着扑过来。不过他们能做的只有这麽多了。

在我跑了没有两步远的时候,倒在地上被衆人关心的城主的身体突然涨大变黑变形变成怪物了。而围在他身前的几人无一幸免,做了他爪下亡魂。顿时殿中血肉横飞,惨叫不断。

除了近十人左右的僧衆,殿中侍从侍卫侍女也有几十人,只是比起那些心理素质过硬的,不少人吓软了脚,还有一些在大呼西天神佛之名求告保佑,更有一些忠心的跪下伏身大呼城主之名求他息怒云云,口中还在说下人该死。然后这些人都挂了。

有胆子跟我一样跑出来的,一个都没有。果然殿中之人通通都是忠臣啊。我很感动。都没有人来追我。抽空回头一望,那些捉住我的和尚们正围在怪物城主的身旁摆开阵式準备除邪化煞,净化被邪祟附身的城主大人。然后他们也挂了。

而我奔出大殿后,听到殿中呼救而奔进去的侍卫们,反正我没见他们再出来,估计兇多吉少。

殿中的混乱很快在城传开,我趁机会城外跑,不知为何,在我呼叫城外等着我的妖怪的时候居然没有得到回应,让我很担心是不是有什麽事发生。于是只好提起裙子下摆努力奔跑中。

原来我的血果然跟人鱼血一样有用吗?最少变出来的怪物是一样的。我决心收集自己的血,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的最佳毒药。以后药人不用花钱了。

然后小藤难道是五百年才有一个的适合人鱼肉的人类吗?或者奈落真的……

我呼呼的跑着,却在逃离内城的一瞬间被大批的士兵所包围,将我捆住押往大殿。

没有妖怪我就手无缚鸡之力了,奈落历代分 身中属我最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