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还是不够邪恶。什麽时候我能拿着小孩子威胁人大概我也修炼出来了。
铃真的一点防人之心都没有,送给她就羞涩的吃了。搞得我很想教育她不能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想想又很多事,她的家长是杀生丸,哪个敢拐她的最好先掂掂自己的斤两,不要命的尽管去。
所以其实我不拐她也可以说是明智之举。
告别了铃,我发现我对可爱漂亮的小女孩很有爱。转身就唤来妖怪回奈落的城。我想如果他侥幸没死在杀生丸和犬夜叉的手上,应该会回城。
其实我不觉得这世上有人能杀了他。他小强到一定境界了。
可是当我随着最猛胜和妖怪的指引来到原本应该是奈落的城的所在的地方的时候,只看到了一片空蕩蕩的荒地,寸草不生的荒地。其它什麽也没有。
而我也没有什麽地方好找,只好把最猛胜放出去找奈落的蹤迹,而我就停在了这里。
我没有传信给神无和神乐。不知道怎麽了,我突然不敢联络她们,好像我做了什麽丢脸的事没脸见她们了。
在此地鸵鸟了几天之后,我见到了犬夜叉一行。
看到犬夜叉扛着的铁碎牙我突然想到,或许是结界隐藏了城,说不定铁碎牙可以劈开结界。
至于劈开结界之后城会不会遭受攻击,现在的奈落会不会再次被彻底杀掉,我强压下这样的念头。
对我来说,现在只想快一步见到奈落。他是死是活是全须全尾还是只剩下半边身子都行。我就是要快点看到他。
于是我祈祷犬夜叉快点挥刀。可是他在那里比划了半天什麽都没干就带着那群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