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的视线中一个桔色的身影奔向我,她歪着小脑袋担心的问:“姐姐,你为什麽哭?”
我号啕大哭。几乎想把生命都哭尽。
为什麽哭?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胸口积郁的感情快让我爆炸了。
奈落……奈落……不要有事……不要有事……
上穷碧落下黄泉……
我不逃了。
----
杀生丸看着那个消失在结界中的女子,那灵魂的味道意外的熟悉。刚才就算没有犬夜叉他也不会取她的性命。
只有人类才会执着于外表。对他来说,灵魂才是真正的面孔。
而在女子消失以后,本来就勉力支撑的结界马上消失了。只留下完全没有以往实力的奈落全身扎满冰晶似的金钢枪倒在地上。
犬夜叉在一旁大叫,什麽傀儡的。他认为这个轻松就被他打倒的人不是真正的奈落。
杀生丸懒得去管犬夜叉。飘蕩在他鼻端的味道表明这就是真正的奈落。
只是现在的实力连傀儡也不如。
“奈落,你怎麽会变成这样?”杀生丸难得的奚落起人来。
而那个阴险狡猾又狼狈的奈落,倒在地上,全身是伤,却仍是带着冷漠的嘲讽的笑。
当奈落的身影渐渐消失,犬夜叉的刀又慢了一步。而杀生丸却完全没有意思阻挡他。
“杀生丸!你是什麽意思!!”犬夜叉在咆哮。他不满。说出那是真奈落的杀生丸却眼睁睁看着他逃跑。
什麽意思?杀一个杀不死的不是他的兴趣。只有笨蛋才会那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