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断线的木偶一样向他们走去。没有人看到我。
好累……手脚都僵硬了……现在控制自己变得很难……
想到自己一会想做的事,真难想像会不会成功,或者,成功了会有什麽样的后果。
可能我的做法会把所有人都送到地狱里去。或许我会连累神无和神乐。
可是如果我不趁着现在还能控制自己的时候去做,只怕等我再次睁开眼睛,我就不是我了。
如果说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麽,就是把自己变成奈落陷害神无和神乐的工具。
奈落……不知道他是从什麽时候发现我与神无和神乐的关系的……但我知道以前奈落并不算是能够完全的控制住她们。似乎奈落□都有自己的意识,可以独立思考,并不会拿他的话当圣旨听。
奈落一定想过要将神乐和神无完全抓在手中吧。
我不知道她们究竟会为我做到什麽地步,但我只能想到在这一切还没有发生以前,扼杀掉所有的可能。
老虎……我没有把她的事告诉任何人……不会有人知道她来自哪里……死魂虫也留给她了,她是个懂事聪明的孩子。
我看向倒在地上满身是血的犬夜叉和其他人。这些人从一开始就不关我的事,我也一直都想着不再去招惹他们。而他们怎麽看我,我从来都不想管,反正以前他们也没有把我看得有多好。
枫婆婆……如果我这个桔梗消失了,她就不会再担心了吧。一个假人,和一个早就应该成佛的灵魂。
尘归尘,土归土。
让一切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