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过治好老虎的腿,让她可以自由的奔跑。这世上已经没有药或者神医可以帮助她,如果是四魂之玉那应该会很简单。
我还想过永远不要再与犬夜叉他们有牵扯。
每当看到他看向我带着悔恨与哀愁的眼睛就觉得很烦很烦。而另一边的戈薇在表示不在乎,真不在乎就不要一直看我这边。弥勒在装傻,却总是假装并不是刻意的把我隔开,让那两人独处,看到他装模作样的问我:桔梗大人这样怎麽样?我管你怎麽样,你要让他们独处也不必总是拿这种不着调的问题来找我好吗?珊瑚总是深思的看着我,然后背过身就去安慰戈薇。
到底还要我怎麽表达?我从来没有表现出来对犬夜叉有兴趣吧?能不能让我清静点?
每当看到他们的小把戏,我就忍不住生气。我知道我是个假人,是个活死人,我当然不应该去与还活在世上的犬夜叉有关系。可是能不能先听听我的意思?能不能先看看我要什麽?
再说,难道犬夜叉不应该对桔梗愧疚吗?难道桔梗不能与犬夜叉在一起吗?已经死过一次是那麽不可原谅的事吗?
我愤怒,我生气,我无可奈何。我带着笑脸陪着你们演戏,我已经表现的很清楚了,我不要插入他们两人之间,管他们是要上房还是要揭瓦,要人妖恋还是要妖人恋,都跟我无关。所以,能不能别再在我的面前那样做了?
被人当成假想敌,还是应该有自知之明的假想敌真的很难受。
有时我是故意的,故意的刺激那些人敏感脆弱的神经。图一时的痛快,虽然之后一定会后悔,可是为了这一时的痛快,真是做什麽都值得。
反正,那不就是他们希望我做的吗?
我不会告诉他们真正的桔梗是附在戈薇身上的,我等着看桔梗到底想做什麽,我恶意的想像着桔梗正打算强占戈薇的身体,那会是多麽的痛快。
因为我做不到,所以当别人可以整他们的时候,我就特别的愉悦舒畅。
阴暗的想法一发不可收拾。我现在才知道我的心地有多麽的坏。我又懦弱又胆小,还喜欢兴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