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一直面带微笑坐在她的身旁陪伴着她的一位年长的贵族侍女取出一副同样以精致的木盒装好的回礼一同交给信使。
侍女打趣道:“宝枝子公主,你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写成的信,阴刀殿下看了一定会非常高兴,他一定会感受到你的心意的。”往常她这样讲,宝枝公主一定会含羞带笑,可是今天她惊讶的发现宝枝子公主居然非常严肃的看着她。
她对侍女说:“从今天开始,我叫小藤。”
侍女不能理解的瞪大眼睛,然后她看到公主交给信使的信封上写的正是“小藤”二字。
侍女一下子害怕了,她担心她一直守护的宝枝子公主被什麽妖怪迷惑了,连她自己是谁都忘记了。这可是大事。侍女不安的再问一遍。
“公主殿下,你为何说自己叫小藤呢?身为奈良城的公主殿下,你正是宝枝子公主啊。这个名字从你出生起就一直伴随着你,是你的父亲给你取的,不是吗?难道你全都忘记了吗?”
对侍女的担心她视而不见,看着信使离开后,她兴奋的把礼物盒中的和服展开,披在身上,欣赏在这华服衬托下自己的美貌。一边抽空回答侍女的疑问。
她一边看着那华美的和服的下摆,一边说:“阴刀殿下一直以来的信纸上使用的都是藤花香,信纸上也总是描绘着藤花。而他这次更是送给我这样美丽的和服和簪子。”
在侍女仍然不理解的眼神中,她坚定的,理所当然的说:“所以我要叫小藤。这样阴刀殿下才会高兴。他一定也会喜欢我叫小藤的。”
这样只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不惜改变自己,对我来说就像天方夜谭一样可笑。自从我发现我喜欢上奈落以后,想的最多的就是怎麽不为人知的把奈落干掉。不能让任何人发现我居然喜欢上了他。
那对我来说并不是可以骄傲的告诉给其他人的事。只怕一旦被别人知道,会立刻把我当成与他一样的怪物消灭掉。犬夜叉一行人就不用说了,哪怕是神乐,我想她也无法理解。
看着眼前只为了自己的感情而感到幸福的小公主,我半是羡慕,半是嫉妒。因为对我来说,从来就不存在期待那份感情可以得到祝福,可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