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页

穿越犬夜叉 多木木多 1054 字 2024-12-20

我没有必要再在乎自己。伤害自己变得非常吸引我。干什麽还要考虑那麽多呢?我是一个假人啊。没有感觉,什麽都没有不是吗?

但我也不知道我在坚持什麽。还有什麽好坚持的?可是我仍然在奈落面前小心谨慎。

只是我变得常常走神。比起以前只要一面对他,就会打起全部的精神,提高警惕。现在就算他坐在我的面前,跟我离不到一臂远,我也会当着他的面走神。

像现在,我一口一口把生鱼片沾芥末吃光,把纳豆搅搅,拌上辣油,吃掉。拌辣油只是因为颜色好看,味道倒是没什麽感觉。

而奈落坐在我面前,看我把生鱼片和纳豆吃完,却碰都不碰米饭和油豆腐汤。

其实我只是在自虐而已。明知吃这些我也不会有感觉,反而更加努力的吃它们。

餐毕,最猛胜把小餐台擡走。在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讽刺奈落,不过事实证明,我现在不是一般的不怕死,除了在用餐时自虐,还喜欢上的找死。

因为我看着飞走的最猛胜冷笑着对奈落说道:“看来你的人手真很少。居然要用这些最猛胜来当人用。”

奈落脸皮之厚,超出我的想像。其实我也知道奈落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就让我看到他发火发怒发飙。

他微笑着一手执壶,给我倒了一杯绿莹莹的茶。

我看着,完全没有喝下去的打算。就算我在吃东西上有自虐的倾向,也不代表我会喝下这种看起来有毒的东西。虽然我知道它没毒。据说日本的茶是磨成粉沖来喝的,真怪。

奈落看起来并不在意我的不捧场,他自斟自饮。一时之间,房间里非常安静,只有一旁的小火炉上烹的泡茶的开水在咕嘟咕嘟的响着。

奈落开口说话,在静懿的房间里听起来响得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