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走进了奈落的陷阱中。他一直都在找机会让我跟犬夜叉一行人决裂,虽然我一再的躲开,到最后还是躲不开。虽然我并不想加入他们,可是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真正的给他们摆明车马对立。
可是现在七宝的眼睛里已经升起了被背叛的火花了。而我也知道不管说什麽已经晚了。
而倒在七宝身后的就是戈薇。但我却没有看到桔梗。我想桔梗可能只会在没有其他人的时候才会出现。
我看了一眼尾巴上的毛已经全部竖起来的七宝,看来不把他打倒是无法接近在他身后的戈薇的。
而我,其实对当苦情角色没有什麽兴趣。
------
最猛胜其实只有单独一个的时候,并没有什麽难对付的。而且它最有用的地方是被弥勒吸进黑洞里然后使他中毒。所以我只是小小的一挥手,那只跟在我身旁的最猛胜就掉在地上僵掉了。
七宝一下子愣了,很明显现在发生的事多少超出了他的理解範围。不过以前我就发现了,七宝其实非常聪明。想起他以前曾经独身一人为爸爸报仇就知道。而且在大家中间,通常他最会一针见血。
于是我做了一个手势。竖指在唇边,做:“嘘。”然后蹑手蹑脚的向外走,一边走一边给他使眼色。
终于在我走到门外的时候,七宝到底是跟了上来。虽然还是一脸的怀疑。
我在他走过来的时候一把抱住他,捂住他的嘴,在他挣扎不休的时候,示意他跟我一起偷偷看向现在应该只剩下戈薇一个人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