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的是,犬夜叉在我心中已经成了一个心魔,甚至比起奈落他更加可怕。
近不得,我别扭。退不得,这家伙会追上来。而且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他追上来的原因。
我真的认为犬夜叉会追桔梗的最大原因是想自我折磨。因为当他的心已经倒向戈薇的此时,最不能原谅移情的人其实就是他自己。
问题是我不想当他自我折磨的道具和同伴啊。经过那一夜后我大彻大悟。不愿再陪着他们两个小情人玩你追我逃的游戏。
所以我跑得飞快。
然后我现在还在跑。不过当我看到奈落的那一刻起,涌上心头的居然是暗喜。
哦耶!有人来找犬夜叉的晦气了!!
余下一点分神开始猜测如果真是奈落的话,他到这座小镇来干什麽呢?我开始想像这座小镇的某处必定有着不为人知的宝物。
不过其实我并不认为那一眼看到的真是奈落,所以现在才能这样轻松的胡思乱想。
毕竟奈落可是一尾大boss啊,怎麽也不可能凡事亲力亲为吧?
出镇不远可以看到一大片无垠的草地,旁边是长长的官道。头顶上春光明媚,脚下朵朵鲜花点缀在青草间。
我一下子心旷神怡。付了一半的钱给车夫后就跳下车,提着包袱开始用双脚前进。
走到傍晚仍不觉得累,不得不说那个什麽好像叫里陶的已经挂掉的家伙的手艺真是不错,把我的身体制造的如此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