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神乐,这种事还是由她这个明显跟他一挂的人来解决吧。我转头到森林里去找草药,当时枫婆婆教了我不少。话说为什麽巫女要懂草药的知识呢?难道还兼职卖药?
待我走远,仍可听到那两人那里传来的对话。
“我相信她!她没有问题的!”神乐很自信的对钢牙说。
“……笨……笨蛋……你真的是奈落的□吗?”这是快被气吐血的钢牙。
“当然!”神乐只是单纯的反驳而已:“我就是他亲手养出来的!就在那座城里!在腌菜缸里!”
“闭嘴……!”钢牙正在大喘气。
我淡定远走。
-------------
少顷,我带着草药回来,看到钢牙以一种大爷就先信你一回的表情看着我。然后他发言:“因为神乐一直说你就是桔梗,我就相信你一回吧!”
接着他瞪我,明摆着就是,如果我采回的药不好有我的好看!
我其实很想回他一句:貌似他跟神乐应该是生死仇人吧!不过到底没说。拆散有情人总觉得良心难安。
于是我负责捣药,由感觉上于他更亲密,立场上应该生死相搏的神乐为他敷药。等我把净布——来自我的包袱,药準备好后,就想办法在这里生个火给他再煮点药汤。
没想到奈落给我準备的包袱里还有一个用来讨饭的钵,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麽想的?难道认为我会清高的不用他给的银子,宁愿讨饭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