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他人的爱,可以填补上我心里的空缺,可以填满我不见的心。
起初的那些年,是可以的,我欺骗爱我的人,我欺骗我自己。
我将我爱的人拉黑,告诉自己,就当她死了。
可是真正死掉的,是我自己。
我伤害了自己,伤害了爱我的人。将她放在我心口那颗赤诚的心,撕裂地碎碎的。我人在她身边,可我的心,她的心,都碎了。
直到好多年后,我背叛了我的家庭,想去找回我的心。又怎麽找的回?
真的应该,在失去自己心的那一刻,就不再活着,这样,才不会伤害更多的人。
我用幻想,欺骗自己,想要找回自己的心。结果呢?伤害了更多的人。
人都是自私的,我也不例外,我想尽一切办法,再次见到我爱的人,我能感觉到,我的心,再次跳动了,我的生命重归了我的生活。可是,只有那一瞬,在现实世界里面的阻碍,实在是太大了。
我爱的人,依旧不爱我,爱我的人,也没法再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