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还没完,第二天陆续又有几个村民找到了家门口,都纷纷表示自己家的土豆也都接受这个价格,只要能全部清理掉。

还表示,他们把这一季的土豆都给甩卖掉,再也不种了。

叶莺听了哭笑不得,第二天就骑着二八杠跑了40多公里赶去了面粉厂,找到负责人,让他安排卡车过去收。

这几户卖完,又陆续有人跟风,不到十天的时间,整个大堰村産出来的土豆都被那家面粉厂给吃下去了。

村民们自然也不是傻子,肯定会知道叶莺有从中“抽成”,但都很默契地没提什麽。

他们也都从最初的“宁愿烂地里也不贱卖”的心态转变成了“少亏一点是一点,不亏就是赚到”。

前后历时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整个大堰村大概有500户人家,200亩地的土豆産量大约在250吨左右,全部都被面粉厂收完。

不仅如此,面粉厂的负责人还表示如果一直都是这个价格卖给他们,他们还会一直来收,但前提条件能保证他们厂最低需求的産量。

因此,叶莺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村长王立军,并让他征求过村里的人意见。

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可以出面去和面粉厂签一份相关的合作协议。

但是对于一毛五一公斤的价格,村民们都纷纷表示觉得自己吃亏了,基本都不太愿意再继续种土豆了。

叶莺知道后,想了两天,决定不要那五分钱的“差价”了。

反正这一波她赚了不少,秋收后就要回到县里了,所以她也不可能一直能拿的住着这五分钱的差价。

倒不如把价格提上来,尽可能促成大堰村和面粉厂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