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帝得知此事,连忙赶来承喜宫,对着她便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
“朕让你照顾好祉儿,你就是这样对你弟弟吗?若是朕的祉儿有任何差池,朕定不饶你。”
姜如星跪在地上,低着头连脸都不愿意擡,面无表情道,“父皇,星儿是如何对祉儿的,承喜宫上下都知道。祉儿刚咳嗽时,星儿连夜照顾,夜不能寐。”
“儿臣也是听太医说很快便能好,儿臣不是太医,儿臣也不愿祉儿如此。”
她现在对这个人厌恶至极,姜帝令人厌恶的程度成功超过了皇后。
至少皇后讨厌一个人会直接表现出来,不像姜帝这个虚僞的人。
起初还装得很关心她的样子,现在连装都不装了,居然还不分青红皂白冤枉她没有好好照顾小皇子!
说她别的,她就认了,她对小皇子可是像供神一样,哪天不是好好地伺候。
这几天她每日心惊胆战的,比自己生病了还要上心,凭什麽怪她!
她这番话把姜帝气得够呛,姜帝不可思议地瞪眼死死盯着她,“你、你竟然敢这般跟朕说话?”
姜如星后知后觉才意识到自己沖动了,姜帝再怎麽被魏家压制,也是皇帝,要惩治她一个没有依靠的公主易如反掌。
即使她无权无势,她也是人,也会有情绪的好嘛,遭到不公平的对待,也会生气。
她不断安慰自己,要忍要忍。
姜如星低着头,低声道,“儿臣一时失言,求父皇饶恕。只是儿臣对祉儿真的尽心尽力,绝无懈怠。”
她小心观察着姜帝的脸色,看到他的神情缓和了一点,看来他是吃软不吃硬的。
也是,姜帝多年来被魏家打压,争权又争不过,长期这样,可能心理都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