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顾江知道姜丽玲受过的苦楚。
虽然于理不合,但是顾江还是随了姜丽玲的心愿。
姜丽玲本来在毕业后就搬出去住,而且自己户口在毕业的前一年,就迁到自己名下的房子中,而姜大杰他们一向忽略姜丽玲,没有发觉户口簿上少了姜丽玲。
也就导致,姜丽玲和顾江结婚时,都不用回家拿户口簿。
既然大家都知道她和顾江结婚,姜丽玲就带顾江回姜家。
毕竟姜二杰和姜三杰他们都是她叔叔,是该让他们见见面。
只是姜丽玲并没有带顾江去姜大杰屋中,而是去到姜三杰他们的屋里,也是让姜伟恩夫妻到姜三杰他们屋里说话。
就没有想过要带顾江去到姜大杰的屋中。
因为在姜丽玲心中,姜大杰和吴雪英早就不是她的父母。
若不是他们贪钱,她前世怎麽过得那麽凄苦,而且从姜丽玲有记忆以来,姜大杰和吴雪英对她就并不好,只因为她是个女孩。
而他们对姜丽希,姜丽玲能够清楚的感受到他们对姜丽希的好。
虽然这点好,微不足道的,可是对从来没有感受到父爱、母爱的她来说,却是好的。
他们的种种作为,都像是没有把她当做女儿对待,她也不会把他们当做父母的。
从她搬出姜家起,姜大杰和吴雪英他们就和她没有任何关系的。
只是姜丽玲带顾江回家,没有带顾江回他们屋中让姜大杰觉得很没脸面,直接什麽都不顾的沖到姜三杰屋中。
“你带你男人回来,就应该带回我们屋里。”
姜丽玲毫不客气的嘲讽姜大杰,“带回去,带他回去,让你狮子大开口索要彩礼吗?”
别以为姜丽玲不知道姜大杰和吴雪英打的是什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