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她大三就在準备了,可现在她依旧每天特别努力学习。

她每天往返于图书馆之间,累得没有时间去想别的。

……

这晚,大家突发奇想,聊聊大家的初恋。

先开始的是曾燕,她说:“我的初恋可以说是一败涂地。”

“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她回忆:“我长话短说吧,我和他小学是同学,初中是同学,高中也是同学。”

“到了高中后,我才注意他,长的高高帅帅的,然后我春心萌动,终于忍到成年。

“我去给他告白,他居然说他是钙,还问我要我邻居哥哥的联系方式。”

说完,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我也是服了,哈哈哈……”

“哈哈哈……”

看到她在笑,大家也忍不住笑了。

忽然,曾燕问她“桃子,说说你的初恋呗!”

陈夭桃笑道:“这辈子,我哪有初恋。”

上辈子倒是有,这辈子,她应该是还没找到喜欢的人吧……

曾燕又问:“喜欢的人呢?”

“没有!”

……

曾燕又问刘英,“英子!你有初恋吗?”

“我有喜欢的人了,我正在追他。”

此话一出,大家都催促她:“快说说!”

陈夭桃也想听。

刘英语气有些激动,“我和他是青梅竹马,他从小就长的好看……”

“我特别喜欢他,为了追他,我才来到这个学校。”

木楠感叹:“你可真是长情!”

“那是!”

忽然,陈夭桃问了一句:“喜欢一个人是什麽感觉?”

木楠想了一下说:“看到他,会眉开眼笑,靠近他,会脸红心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