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快要被送进去的那一刻,来赎我的人居然是我订婚的未婚夫。
我很羞愧。
不仅是因为自己如今的境地,还有拥有那样父亲的难堪。
他一如既往地对待自己,给自己交完了所有的欠款。
我知道,我们俩到头了。
就算是我从小喜欢他,我也不能和他在一起了。
他和我道歉,说自己喜欢上了一个非常可爱活泼的女生,这次帮我全是对我的补偿,也不需要我赔钱。
我同意了。
说不清那一瞬间是什麽感觉,就感觉又丢人又感谢吧。
他人挺好的,家中是小富之家,她家爬是半辈子都爬不起来了。
母亲说,让她别回来了,回来也是被卖,倒不如忘记家里出去混一混,指不定还能混出一个人来。
我走了。
在一家商场做店员,不说是挣大钱,养活自己是可以的,还能存下一笔钱来寄给家里,母亲藏着不告诉他,她们母女两人也过上了舒服的生活。
后来,我得到消息,说是他家受了大灾,母亲被气死,父亲住院了,他自己也疯疯癫癫的。
我去见了他一面,他家连房子都被收走了,我去帮他父亲垫付了医药费,他红着眼睛感谢我。
我摇摇头,说我这都是欠他的,不用谢。
他苦笑着谢谢我。
过了几天,我身上的钱也扛不住医院的费用,他父亲无钱可用,身体至少稳定了,他给办出了院。
可惜,等我再次联系到他的时候,他已经不打算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