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拳头捏紧放在心口处,犹犹豫豫地打声招呼:“星…星降…你要走了吗?”
她看清了星降怀里的书封面,都是些不同类型的理论书。
“嗯,留学时间结束了,我该回家了。”
小樱问:“鸣人知道吗?”
在忍校期间,鸣人就很喜欢主动找星降玩,多少对星降是有感情的。
那时候的星降,和其他同学不一样,从未用那种看怪物的眼神看待过鸣人。
星降:“不知道。”
“你呢,难得一个人在这里,是遇到什麽难事了吗?”
小樱低下了头,这样的反应,应证了星降的猜想。
小樱是遇到了些事,和第七班有关。
前几天他们做了第一个c级任务,同班的其他几个人都做的很优秀。尤其是白尾竺夏,还救了佐助和鸣人。
相反她自己,没做出什麽优秀的成绩。而且鸣人也有了成长,一直在往前走,她有种追不上的无力感。
大家都在进步,只有她原地踏步。
星降问道:“是因为你们班的另一个女孩麽?”
“是我自己的问题。”小樱摇摇头,她抿着唇,想法都藏在心里,转移话题,“你要一个人离开木叶吗?”
“那当然。”星降从怀里抽出一本关于医疗知识的书,他递给小樱。
小樱不明白他怎麽突然送书给自己,星降解释,“送别礼,你应该会感兴趣。”
小樱接下这本厚厚的医疗书,这本书比她以往看的书厚还重。
星降见她收下,走下了木桥。
“谢…谢谢!”小樱站在木桥上,搂紧怀里的医疗书,沖他喊,“我会记得你的,星降!”
刚走下木桥的星降脚步一顿,他侧过头,余晖下的他对她露出了一道淡淡的笑,柔和文雅。
那是小樱第一次见到星降笑,平常的星降总是淡漠的样子,喜欢一人独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