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绝对不会说,绩效工资比底薪还要多。
如果说出去的话,肯定有很多人跟他们抢吧?
这可不行!
只是这工厂规定也严格,比如第一年必须学一百个字,还有不能迟到早退,不能偷奸耍滑。
还必须按照安全规範工作。
那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以及违规操作的,一定会被辞退的。
其他的还好。
学字让他们犯难了。
好在月钱足够丰厚,还有充足的休息时间,让他们閑暇的时候,可以认认字。
纪大人说,他们可是这个世上最厉害的工人,一定要比别人厉害才行。
这话没错!
他们会照做的!
如果说普通人想来工厂做工。
那些豪门大户则看到了工厂的丰厚利润。
即使这些工人们不说,他们也能猜测一二。
一个月至少三十万斤的産出,一半给了边卫,好像是以税金抵给河西府,河西府再调拨到边卫。
不过这价格给得极好,算是给边卫调拨物资了。
剩下的一半则卖了出去。
即使如此,一个月十五万斤,听说还是没放开了生産。
如果等到开年,天气暖和,真正放开他们所说的産能,估计一个能生産五十万斤。
那利润?
整个工厂需要的工人虽然不少,可相比传统的作坊,那人手还是大大减少的。
如果是他们的话,就不会给那麽高的工资,利润肯定还能再翻倍。
为什麽不给那麽高的工资?
工厂的活多轻松啊?
至少比外面的事情轻松吧,凭什麽给那麽多的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