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苗有些口渴,麻溜的跑去买了四瓶橘子汽水,给每人手里塞了一瓶。跟在身后的司机也有。
橘子汽水是一种很普通便宜的饮品,冰冰凉凉的。是陆苗在学校和小伙伴们发现的一款超好喝的饮料,每天午饭后都会来一瓶。
姜愿和陆苗几乎同时猛吸了一大口,细腻的橘子果肉和甜滋滋的水儿溢满口腔,还带着冰镇的凉意。
“好喝吗?姜姐,别看它这麽便宜,我觉得比牛奶都好喝了。”陆苗迫不及待的邀功道。
姜愿:“好喝。”
可能是外面的吃食永远都比家里的好吃。萍姐不是没有榨过橘子汁,现在一比较,还是这更胜一筹。
陆苗跟个旱鸭子似的,一分钟不到就把一瓶干完了。拿着空瓶子刚準备去还给店家,就见着她爸手里的橘子汽水一口都没动过。
“爸,你不尝尝吗?”哦,这种便宜喝的,她爸这个只会喝茶的老古董应该还从没接触过吧。
啧,失误了,早知道就不买四瓶了。浪费粮食可耻!
她低头看着收缩的小肚子一鼓一憋,感觉自己还能喝,“爸,你不喝就给我吧。”
姜愿浅笑着搭话:“孩子的一番心意,尝一口吧。”
陆晟让视线落在手里的透明玻璃瓶上,里面黄澄澄的汽水散发着一股甜腻的香味。他犹豫了几秒,浅浅抿了一口。
和预料中的一样甜,没有别的怪t味儿。勉强能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