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来,白霜。”
——完结的一些话——
这是我的第一本小说,也感谢陪我到最后的姐妹们,是你们的支持与一句句的安慰支撑我继续下去的。
其实最开始我只是想尝试把我脑海里的故事记录下来。也没想到会得到这麽多姐妹的喜欢。
当然哈哈哈,其实写的不好也有很多人骂骂咧咧的。
可无论好坏,我都得给他个结局。
拖了好几天的结局,因为我不知道要怎麽去动笔面对,可是他也得有个结局。
说真的,当我写到最后两个字时,写下白霜的名字时,我泣不成声。
心里好像落空空的,失去了什麽一般。
我遵守着承诺,我完成了这本书。
其实我真的很爱白霜,每次有人在前文骂他时我都很难过。也有朋友建议我修改前文,但我依旧没有这样做。
我不想修改,因为那就是白霜会做出的决定。他需要那样的事情去认清自已的内心,他很爱池鸯,爱到骨子里。
所以我把结局定格在了白霜连夜赶回来,只为了早点见到池鸯的这一刻。
他们呀,会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一直幸福下去的。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能得到多少人的喜欢,是谩骂也好,是欢喜也好。都感谢各位姐妹们,能陪我到最后。
何其幸运,我能遇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