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甲赛的规则已经很久没有革新了,突然在末赛施行并赛, 必定有情况。
各大网站平台,迅速挂上了改制热搜。
林争渡登上选手论坛,查看选手们的反应,果不其然, 论坛首页也全被这个话题给霸占了。其中热度最高的那条仅仅过去五分钟, 已经有五百多条回帖。
“今年机甲赛事儿是真多啊……”
楼主:想必各位都看到了通知吧。其实我个人对这个制度没什麽特别倾向,但是大家不觉得这届机甲赛的不稳定因素有点太多了麽?让选手觉得不安定,也算是主办方的责任吧。
1l:今年真的持续作妖……区赛爆炸事件至今没有结果就算了,还引进了机甲兽来布置赛场,现在又要并赛?疯了吧。
20l:我其实挺理解的,这个并赛不仅仅是并了双级末赛, 还将挑战赛给并了进去。历年来挑战赛里的选手和观衆的活跃度都很低, 浪费成本, 不如直接并赛, 也能让选手们提前感受到ab的差距。
34l回20l:b级赛选手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56l回20l:还做你们t的春秋大梦呢?真觉得进了a级赛就是天之骄子吗?如果真要搞鄙视链,那你们a级赛内部就能分出几个层次,最前面的那一波选手直接大壁你们, 只不过人家低调不张扬, 不像你们比上不足,只能来找我们获得优越感。
62l回56l:a级赛选手也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86l:无所谓,我要看四一姐大杀四方。
101l回86l:并赛提前了, 你们林吹还是发言慎重一点吧……在她身上插了好多旗子。
126l:我算是明白了, 全世界都在虐恋林争渡。
234l:楼又歪了,我来扶正一下。其实我觉得并赛并不一定是因为选手如何如何, 还有可能是因为末赛本身的场地设置。你们想想,并赛,意味着ab同行,平心而论综合实力的确上升了,这难道不是在保障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