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页

“赫希人集合,说说对这次积分赛的评价”

林争渡挑了几个爬楼,没几个人满意的,都在吐槽场地设置,什麽废弃城堡、荒野求生……但绿堡星的垃圾场还是最离谱的那个。

林争渡切回区赛选手论坛。这次区赛的结果爆冷,论坛里吵得沸沸扬扬的,林争渡的名字反複出现在各个帖子上。她随手点开一个。

“複盘比赛直播,有谁能看懂林争渡和德里锡的对决吗?我怎麽觉得毫无借鑒的地方?”

楼主:rt

1l:你们这些人是一刻也不休息啊。

2l:德里锡被擡出来的时候我刚离开候场区,可以说吗我真的没想到撕裂团第一局就和冠军妹对上了,更没想到赢的还是冠军妹。

3l:回楼主,我也看了,真的有点玄幻。

……

48l:别神神叨叨的,很显然是德里锡平日里缺德事太多,这次机甲出故障了,她有了可乘之机。

49l回48l:你这话就挺神神叨叨的。

50l回48l:意思就是冠军妹她运气好呗?

51l:又是运气,她运气是不是好得有点太诡异了。航行记录芯片和能量核心这两种东西单靠个人是找不到的,如果不是她踩狗屎运,后期肯定会有情报提示。

52l:积分赛本来就和运气的关系大,每年积分赛的排名和总排名差距大又不是稀奇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