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l:同意。】
……
【245l:呵呵呵呵呵呵呵,后排,但看到标题还是忍不住进来嘴贱一句,怎麽,《人与魔》不也是楚磬的游戏吗,因为聚在这里的大多都是只玩休閑游戏的,所以你们不满意了吗?你们终于能体会到我们之前在[其他游戏区]的感觉了哈哈哈哈,看戏jpg】
【250l:看热闹的滚出去!】
【253l:滚出去!别以为我没有内部矛盾就会让你渔翁得利,我们一致对外的水平高着呢。】
【255l(楼主):兄弟姐妹们别为了不相干的人吵架,我已经把那层楼删掉,然后把他拉黑了。来,我们继续讨论这游戏到底值不值398。】
【267l:噗,楼主还挺有意思。】
【270l(楼主):???这就没人回複了吗?】
【271l(楼主):早知道我就把那个引战的楼层留下,多吸引点人进来了。撇嘴jpg】
【280l:楼主怎麽还在啊……好吧,我来回複你,值得,买去吧,不买就别回複了,大家都懒得陪你玩儿了。】
【281l(楼主):好的[图片]我买了!等我通关!】
……
【282l:我玩了,我为我之前的话道歉,原来我不是对剧情类游戏不感兴趣,我是对剧情没意思的这类游戏不感兴趣!这剧情也太顶了,我好长时间没缓过来,难怪你们这麽能讨论,我算是明白了……哎,现在想起来我又难受了,算了算了先不提了,我是来夸游戏的。
哦对,除了这句话,我还要为另一句话道歉——原来我也不是对战斗玩法不感兴趣,我只是对没意思的战斗玩法不感兴趣。这游戏的打击感做的真的好好好逼真啊,我代入主角拿剑,都能感受到明显的震感和顿挫感,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