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l:107l,告诉我是你哪个朋友打得很开心,请把她/他的联系方式推送给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看看觉得这款游戏好玩的人,都是怎麽想的。】
《手艺人》的吐槽声很多,但讨论声也很热烈。
比如,跟上一条帖子,几乎同一时间发布的另一条帖子,讨论度和热度都跟他不相上下——
【主题:新游《手艺人》,从没玩过这麽好玩的同类型游戏!】
【内容:这款游戏是我最近看到风很大,随便买来尝试一下,想着如果不好玩就退款。没想到啊,没想到,这游戏能让我这麽上头,连续三天了,我除了吃饭、睡觉和工作,其他时间都在打这款游戏。实话实说,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款游戏能让我这麽上头过。】
【1l:谁不是呢?】
【2l:真的好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啊,就那种虽然难,但是看到它星星没满,就会想让你一直反複刷,一直到满星为止的游戏。过程艰辛了点,但是满星那一瞬间,成就感拉满有没有。】
【5l:是这样的,根本没有隔壁帖子说的那麽难啦,萌新们不要被吓到。】
【9l:是的,我这样的手残努努力都可以打到五星。】
【13l:想问一下你们都玩到第几大关了?】
【14l:第二大关快通关了。】
【21l:果然是高手在民间,4天了,我才打完第一大关的满星,我还以为自己已经很厉害了。】
【25l:??你们都是来吹牛装x的吧?我打了那麽长时间,既没能通关第2大关,第1大关的星星也没填满,那我是不是该找个角落面壁思过去?】
【59l:新入坑的上头但废柴星人想问,我现在织布1-3勉强三星,按照这个水平,能打通第一大关吗?(不用满星)】
【65l:没问题,在这个基础上,再稍微练个一会儿就能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