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后我发现,弟弟丢了,丢了,了。
我问了负责照看水门的精灵,他们说我太长时间没回来,水门出去找我了。
我在天上飞,他在地上找,能找到就世界和平了,我现在只希望他不要把自己弄丢。然后水门真的把自己弄丢了。
当我找到水门的时候,我的心态有点儿崩,老娘五百多岁才捡了个老公回来,你一个十二岁的臭小子不声不响的给我撩了个準弟妹回来。阿西吧!开什麽玩笑!
最后,水门留在木叶继续撩他的辣妹,我回去继续管我的天空城和压寨相公。
在天空城里没什麽时间概念,毕竟对永生来说,时间已经失去了意义。
再次离开天空城,是因为水门死了。在天国族中,殉情是排名第二高尚的死法,第一是战死。我和老公参加了弟弟和弟妹的葬礼,本来想带着鸣人到天空城抚养,但木叶的人不允许我带走他们的人柱力。
三代火影承诺我会照顾好鸣人,想着自己曾经把弟弟弄丢的事迹,我觉得把鸣人留下似乎比较稳妥。但这却成了我做过的此生最后悔的决定之一。
我看见了鸣人脸上猫须一样的痕迹,那并不是胎记,而是一种封印,可以很大程度上封住天国族的血脉和天赋。八成是水门在鸣人还是胎儿时留下的,应该是想让鸣人像普通人类那样长大。
鸣人出生不久,我和檀郎又收到了来自天外的求助。我真是烦透了那些异界生物,又不是可以“粘上蛋液,裹上面包糠,炸至两面金黄,隔壁小孩都馋哭了”的入侵物种。
没办法,出征。一个非战斗型天国族,一个几千年道行的树妖,敌方还繁殖的那麽快。真的是,烦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