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也能够体谅额娘的心情,因此也十分配合着荣嫔,不让他去的地方他就不去,反正他也不是真正的孩子,没有那麽多好奇心。
如今是康熙十七年了,胤褆这个实际意义上的大皇子,因为要开始啓蒙了,年初的时候就已经从大臣家里的回到宫里住了。
也不知道胤褆是不是在臣子家里被人捧惯了,性格比较高傲霸道,回到宫里好不容易见到父皇额娘,他自然十分期盼能够得到亲生父母的重视。
可惜他的额娘惠嫔乌拉那拉氏对他这个儿子确实非常重视,心疼这个从小就不在自己身边长大的儿子,对他十分疼爱。
在母爱方面得到满足以后,胤褆在父爱方面,就感觉有点不大满足了。
毕竟他自认自己作为父皇的长子,父皇应该非常重视自己才对。
可只有年初回宫的时候,见过一次父皇外,其他时候胤褆确是很少能够见到康熙这个父皇的。
对比了一下胤褆在民间见到那些父子之间的相处模式,他还是有点不大适应作为皇子跟康熙这个皇上之间是怎麽相处的。
本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要是康熙这个父皇对所有的皇子都一视同仁,并不经常见面也就算了。
可胤褆看到自己父皇天天把太子弟弟带在身边教导,凭什麽太子弟弟就能够天天见到父皇,还能够得到父皇的疼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