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京城以后,李家主想着自己一定要找个机会缓和一下跟老二的关系,恢複正常的走动, 起码得让孙子认一下李家的人才行啊。
这麽长时间, 自己一直找不到机会去认亲孙子,李家主再傻, 也知道这里面肯定有自己孙子的意思在里面。
要不然凭借自己的身份, 那些人也不敢拦着不让自己跟孙子见面相认啊。
孙子本事这麽大, 李家主可不敢让他不高兴, 只能够想着等到京城以后, 让二儿子在中间协调一下,好歹让孙子跟李家産生一点感情, 这样以后就不用怕孙子继续这麽无视李家的人了。
看到这麽厉害的陶长安, 李家主只是后悔自己没有早点知道, 要是他早点知道了这个消息,肯定不会任由老二跟家里这麽疏远的, 以至于孙子从出生开始就没有见到自己这个祖父和其他的李家人, 见都没有见过,以老二的心性,估计也很少在孙子孙女面前提起自己这个祖父以及妻子这个祖母, 更不用说其他伯伯叔叔姑姑这些兄弟姐妹了。
想到二儿子为什麽对家里人这麽疏远, 李家主还是有点后悔当年太过纵容妻子偏心老大老三, 对老二这个儿子太过忽视的。
要是早知道二儿子以后这麽有出息, 他当年肯定会做得公平一些, 不让二儿子太过寒心跟家里彻底疏远了去。
如今说再多都已经晚了, 李家主只能够尽量补救了, 好歹到了京城以后,让其他人知道自己李家出了老二一家这麽有了大出息的人。
自己和妻子怎麽说都是老二的亲生父母,看在这个份上,老二也不好做得太过,起码大家能够维持住面上的往来吧!
只要有了这点面子情,相信李家想要在京城那边站稳脚跟就不是什麽困难的事情了,起码看在老二一家的份上,京城那边应该也不会有什麽人来特意为难李家了。
说到底,李家主和吴氏两个人对自己亲儿子李会峰都没有太深的感情,更不用说对陶长安李素玲这两个素未谋面的孙子孙女産生什麽感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