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林北观察,大家基本上埋头吃饭,偶尔碰一杯,这些干部居然不嗜酒,这让林北很诧异。
中途,余好好带林聪离开,她要送林聪到少年宫打乒乓球。
两人刚走不久,大家离开了饭店。
桑超英回去收拾行李赶火车,林北、黄益民跟干部们回到镇上,到了十字路口,两拨人分开走,林北、黄益民回去接着收拾小房子。
大概下午两点半,林北找田朱福带他找电工,塞给电工两包烟,让电工给厂里通电。
傍晚,窑厂给林北送来了一车砖。
林北回店里抱两床棉被回到厂里,把棉被放进门卫室:“益民,今晚我住厂里,你回店里住。”
“还是我住厂里吧。”黄益民笑着说,“以后你和超英到外地采购货,肯定是我留厂里守着咱们的厂子。与其以后住厂里,还不如现在就住厂里,可以先适应适应。”
“好。”林北答应的干脆利落。
黄益民:“……”
“你先住着,过几天我给你找一个伴,你搬到值班室住,让咱们新招的门卫住门卫室。”林北骑车离开。
黄益民追了出去,他只说守着厂子,没说把厂子当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