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下午一直写写画画的是厨房啊?”汪桃说道。
李清:“对,既然要修,还是修的大一点儿好,你觉得呢?”
汪桃想了想:“也是,等晚上我看看!”
“好!”
汪桃去到厨房,只有阿圆在。
“阿圆,阿满呢?”汪桃问道。
阿圆:“太太,阿满陪老太太去大舅太爷家了。”
汪桃:“好吧,估计她们应该也快回家了。今晚咱们做炸酱面,你还记得做法吧?”
阿圆自信满满:“我记得,太太,要不我来炒酱?”
“好,那你做酱,我来和面。”
“和面?太太,我来和面吧。”阿满从外面进了厨房。
汪桃:“阿满回来啦?婆婆呢?”
阿满:“老太太说先让我回来帮着您把饭做好,她说她去二舅太爷家一趟,马上就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