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余静静地听着大夫人说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大夫人说:“我也是希望这个家好,守住这个家的産业。咱们府里也没有必要分什麽嫡庶尊卑,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应该一条心,可决不能做出兄弟姐妹离间的事。”
苏余晓得了,这个大夫人说了半天无非是想要拉拢她,不求苏余站在她这边为她办事,只要以后不给她添堵就行了。八成就是那个苏月盈回来讲了什麽,估计大夫人也觉得苏余和苏长雪走得太近了,怕她们以后联合起来。
苏余觉得这些人就爱说些假惺惺的话,说什麽没必要分嫡庶尊卑,可倘若有一天没人唤她大夫人,没人尊她为当家主母,她又得不痛快了。
所以这些话,听听就好。
苏余扬起嘴角露出一个假甜的笑:“母亲说得对,大家都姓苏自然是要齐心协力,父亲也是希望这个家和和气气的,我自然不会违背父亲的期望。”
大夫人笑着说:“这样最好。”
说完之后,大夫人又把桌上的芙蓉糕推到苏余面前说:“你从前最爱吃的就是芙蓉糕,我今天看见就想起来了,你快尝一块。”
苏余看着盘中做得精致的糕点,拿了一块放到嘴里细嚼慢咽。
看见苏余如此听话,大夫人笑得很满意。
苏余却对此不以为然,她不过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