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

“我来,你帮我拉着树叶。”

北极熊伸手抓着树枝,拉下来,林灵这下够得着了,从树叶上剥下一块完整的树叶冰块,另一个北极狐跑过来,蹭蹭林灵和北极狐,叼着冰块过去玩了。

盛渺说:“是只乐于助狐的好北极熊。”

林灵看到了她俩,叫她们一起过去。

“你们想不想堆雪熊?”

“堆雪熊?”

“对。”

这是第五次被它拍散了,大北极熊有点郁闷。

最近他们的城堡已经开始建设,在那里面林灵就方便得多,可以肆无忌惮用灵力,在外面就只能老老实实堆,正好看到她们两个在那,想进来又不敢的样子。

“好!”盛渺同意了,她们一起走了进去。

北极熊看着她们,林灵说人类堆地比较快,它继续坐在地上滚雪球。

盛渺听到林灵说要堆一个北极熊出来,说:“绝对没问题。”

她蹲在北极熊旁边,一起滚雪球。

北极熊好大,好可爱,还会用爪子轻拍,简直跟做梦似的,哪天她要把这个画面给画出来。

终于,在大家的协助下,一只跟大北极熊一样大的雪熊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