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都在呼吁他们政府必须整治!

加上视频里原住民那样对林灵,大家都还有点不敢去了,生怕自己要是拍到了点什麽,也被那样威胁,不是所有人都有野外救助者那麽强。

还有些人把自己在非洲被要挟给小费的事都说了出来,可以说是慢慢影响了整个地区的形象。

大草原的经济来源靠旅游,一些狮迷呼吁抵制去旅行,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

虽然有些利益相关的人在洗白,奈何声势太大了,根本压不过这麽多人。

该过政府连夜发了致歉书,表示他们会严格管理草原附近的原住民们,搬离占领的动物领地,会做出一套严格的保护生态法律,也会认真调查,给涉事人员严厉的惩罚。

且保证加强地方的管理,严惩那些伤害游客的居民。

其实大部分三观正常的人都知道,在人类发展的过程中,必定会与大自然産生沖突,大家只能尽量在这里找到平衡点。而对于野生动物,如果它们真的跑到人类的地盘影响到人身安全了,人类解决了它们,那麽也不会有多少人责怪,但跑到动物们的地盘掠夺和虐杀就不对了。

因此即便他们是这麽说了,但大部分人还是不买账,要他们做出实际行动来才行。

一些人呼吁大家去非洲其他国家,虽然都是非洲国家,有一些国家对动物保护得是很好的。

现在短时间内,这个地区的旅游业是发展不起来了,没有游客去,他们也别想挣钱。

大家在网上发洩一波后注意力回到两个视频身上,看着这些画面,依然感觉到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