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还很年轻,恢複能力不错,这两天就好了不少,伤口也没被感染,林灵给它喂灵性饲料吃,吃完它就可以休息,等再过两天它就可以和她一起去草原上露面了,相信那些喜欢它和想伤害它的人,会吓一跳。

目前还是看能不能拍到有用的画面,如果想快速拍到那些证据的话,她其实可以让食肉动物们配合去骚扰他们,但是不到万不得已她不想这样,因为很有可能受伤,虽说她可以救治,但万一很严重,一个小动物草原上的生活就要结束了。

所以她在等。

这两天就是根据金雕的消息,看他们的所在地,实拍了一些他们大量放牧和占用土地的画面。

金雕还帮她拿着设备去天上拍了全景,她只要在车上看画面就行,很明显,在这个大草原,野生动物的生存空间变小了很多,到处都是放牧,房屋。

甚至还混着牛和斑马一起吃草的画面。

只不过没拍到它们拿长矛或者其他工具刺杀的画面,只有拿着木棍驱逐的画面。

斑马群自告奋勇,说要进去抢牛的东西吃,它们根本不怕受伤,如果可以换来其他斑马的栖息地的话,那麽受伤也是值得的。

林灵想也行,他们估计对食草动物没那麽大敌意,除非真的是惹怒了它们,一般只会驱赶,林灵把车停到一边,隐身跟斑马群一去了被人类占用的牧区,它们演得还怪好,一路吃吃吃,不小心吃到里面去了。

这时,几个黑人来了,斑马群忍着害怕没走,林灵在后面保护它们。

赶了几次没赶跑,最后那个黑人拿着长矛过来,对着最近的一只斑马刺去,其他斑马一哄而散,全都跑走了,要被刺的斑马心里也很害怕,但也觉得没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