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尾蛇、毒蝎之类的相对人类来说危险一点的,都在室内比较多,被围起来了的,虽说林灵能保证它们不会伤害人类,但在大衆眼里它们是比较可怕的东西,因此要做好安全措施。
不过沙漠区外围整体都建了栏杆,还有一个走上去的空中参观地,相对来说安全性比较高,动物不会跑出去,人也进不去。
沙漠狼自己在一个区域,蛇雕可以去猛禽园,也可以去在沙漠。
她问了动物们的体验感受,都在跟她说地方好大,好舒服。
原本沙丘猫是不太适应普通动物园的生活的,在这里它们完全没有不适应。
林灵最多只感觉到这里的气候调节地很好,地表的植被与沙子的颗粒感都跟真正的沙漠没有区别,但地方貌似不算大,可狐獴跟她说它们可以打洞打到好远的地方去,她问了别的区的小动物们,也说现在的地方又变大了,简直跟真正的野外没几样,如果它们完全不想理游客了,可以进入到最自然的环境。
她就猜想,它们进入了系统安排的另一个次元之类的地方,只有小动物能去。
她再次升级救助系统,就会拿到它们视角的入场券,能够和它们一起体验。
等小动物们都入住后,沙漠区就可以开放了,林灵还购买了几只别的种类的蜥蜴,一起放在蜥蜴区养着。
这是一个新区,也不用多收钱,许多人都很好奇,开放当天就有许多人来看。
漫天的黄沙,崎岖不平的沙堆,还有沙地上长着的浅浅灌木丛。大家来参观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上面出现一些小脚印。
有时候会看到狐獴们从沙子里钻出来,还能看到小奶狐和小奶猫,两种动物都非常萌。
现在正是暑假,很多家长带小孩过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