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有观光桥,两边也被两块大玻璃给挡住,防止污染海水,上面是露天的。
清风吹来,海水泛起涟漪,游客们似乎也来到了冬日的海边,闻到了鹹湿的味道。
海豚们在水面上跳跃,它们发出了真正愉快的叫声。
原来在海底看到的就是这里呀。
没有表演,大家自由参观,小动物们想玩就玩,想跳就跳,想发呆就发呆。
小朋友们看到海豚跃出水面,欢呼出声,“跳得好高啊!”
大家都往桥上走,,慢慢逛。
这时,一只白鲸从它们的脚底游过,大家都低头看,它发现了大家的视线,翻过了身体对大家扬了一个微笑,接着丝滑地游走了。
“哇哇哇!”
“太可爱了。”
这些基本都是从水族馆买回来的,不怎麽怕人,加上它们可以屏蔽人类的声音,心情很好,对人类就更亲近一些,所以微笑也比其他地方的更加真诚美好,看得大家心都化了。
是啊,至少要有这麽宽的地方让它们自由生活吧,它们可以在水面换气,也可以潜下水玩,这样才对身心好。
还有那只虎鲸。
国内有虎鲸的海洋馆不多,仅有的几个园要麽就是在进行动物表演,要麽就一条虎鲸待在这个比自己身体大不了多少的小空间里,一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