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捕捉虎鲸,那应该是要捕捉虎鲸去卖去海洋馆之类的地方,毕竟虎鲸其他方面利用性不大。
最近国内因为那次海豹们的事件,抵制动物表演的人变多了,一些水族馆也不敢太明目张胆,但还是有,国外也是,因为虎鲸的人气实在是高,即便有很多热爱动物的人抵制,依旧有很多人会去捧场。
海洋馆的虎鲸是她见过最痛苦的虎鲸,对于它们这种有想法的智慧生物来说,它们像是被囚禁在小小地方的奴隶,但它们不会说人类的语言,无法诉苦,只能一天天变得抑郁,也因此,才有圈养虎鲸伤人的事情发生。
但捕捉几只就算了,为什麽要虐杀这麽多只呢?心理变态麽?
茉莉说。
它们是居住型虎鲸,是一直待在这片地区不怎麽移动的,这里没有怎麽被污染,食物很丰富。
后面人类来了,他们成吨成吨地捕捞,还抢了它们好不容易围获的金枪鱼群,它们的食物变少了很多。
变少就变少吧,它们虎鲸也清楚,人类很厉害,而且海洋里就是谁抢到就是谁的,它们依旧没伤害过人类,只是有时候会骂骂咧咧一会儿。
但它们还是跟他们起了沖突,有一次他们把塑料瓶子丢到大海里,它们知道这种东西不好,有时候还会清理呢!有个哥哥直接给它重新甩回船上去了,还抢回来几次鱼,大家都很开心。
而这次,那个人类带着厉害的轮船和一些没见过的人类来了,本来姥姥还觉得它们只是又来抢鱼,没怎麽管,结果一根鱼叉插进了一只虎鲸的肚子里,顿时鲜血直流。
这时大家总算反应过来,这一次,居然是来抓它们的!
它们开始掀浪,想要这些人类掉下来,但人类的船太坚固,它们始终晃不倒,而且他们的船有两只,他们很快开始追赶它们,用渔网、甚至还有一些会爆炸的东西。
那个东西一轰,它们的肚子直接就会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