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两个星期,游客体验中心可以开放啦,这种娱乐设施的搭建都挺耗时间的,要是没有系统的那些建筑师,可能这麽点时间还开不了。

每天的事情都很多,现在进入了夏天的尾巴,昼长的那个时间段已经过去了。

今天闭园后她第一次尝试把几个地方的小动物叫到一起来集合,今天试的是树林区的小可爱们。

平时她都是金丝猴的区域玩十分钟,小豺的区域10分钟,麋鹿、小松鼠……都去看看,她今天让这个区域的饲养员别关门,让它们几个小家伙出来了,她在一个空地上等它们,这个时间段它们可以到处跑,金丝猴在树上跳着过来,小豺一边摇着尾巴,一边咧着嘴往这边跑,其他小动物也来了。

它们的区域临近,都互相认识,大家一起坐在草地上,吹着晚风,说着今天发生的事,这样林灵可以给陪它们玩半个小时,它们的活动範围也变宽了。

几只小可爱在她的带领下还参观了百鸟园,小豺们追着孔雀,但没有咬,就是追着玩,偶尔被孔雀扇一个大比斗。

小鸟们叽叽喳喳的,十分热闹。

它们好像更喜欢这样的方式,因为可以玩的地方变宽啦,也有更多的朋友。

但馆里面的猛兽暂时就不能这样,她怕它们咬起来。

今天是第一次这样,就实验了树林区,其他园她还是一个一个去的。

藏狐和兔狲被她安排在邻近馆,兔狲有两只,相处得比较和谐,不过依旧经常和藏狐隔着铁网掐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