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野外受了很严重的伤,最近一段时间都会待在房子里面休息,我会每天去照顾它。”

乔乐她们走过来,看着大象平和稳重的眼睛,说:“它看起来好温柔啊。”

“嗯。”林灵笑着对大象说,“现在,可以进去休息了。”

大象没有像两头小象那麽撒欢激动,暮色降临,动物园里的路灯亮了。

它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象园,在原地停了好一会儿,随后它低下头,用自己的鼻子攀住林灵,跟她进行了一个久久的拥抱。

这一幕太过美好,大家甚至忘记拿手机记录下来,都只是安静地看着。

不过,有的是机会。因为,在她们动物园这是常有的事。

林灵送完大象,回去吃了点东西,就去各个园区逛了。

散养区的小动物们都围在她身边叽叽喳喳地和她讲今天遇到的人类,还说羊驼和鸵鸟今天又吵架了,羊驼一直朝它吐口水,鸵鸟追着它跑了好远,她还劝了一会儿架。

小狐貍和小熊猫们都在说她终于回来了。

巴乔趴着草地上等她回来才进去休息,朵朵小美给她留了一根香蕉。

她去给丛林检查了一下它的身体状况,它养了一个多月,已经快好了,现在可以完成一个9米远的跳跃,马上就可以痊愈了。

全部逛完已经到了8点半,这会她才回到救助站,看小狮子小紫貂,还有朱鹮。

看来她不在的日子里,小动物们也都过得不错。